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学第一周进行设备巡检

时间:2013-03-06作者:
2月25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并安排了第一周巡检工作。
中心要求对核心数据机房设备的假期运行日志进行数据分析,对线路及电源进行安全检查,对所有楼宇交换设备进行人工巡检,详细记录设备运行情况,查找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做到事前处理,保障网络的畅通率和应用数据的安全性。中心负责人要求相关部室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电源安全、数据安全、上网认证安全和线路安全等工作,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一周的巡检过程中,中心技术人员对150余台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潜在问题及时进行了解决,并按要求进行了检测记录的填写,进一步完善了设备生命周期的文档记录,为今后设备运行及更换提供了历史数据。
今年,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将对校园网络和信息数据进行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保障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网络需求。(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供稿)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