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启动会议

时间:2014-03-26作者: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坞城校区综合教学楼十五层三号会议室召开《山西财经大学“数字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启动会议。分管校领导出席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我校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山西财经大学“数字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管校领导在会上强调,《山西财经大学“数字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是通过省政府采购中心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由全国著名技术公司中标,开展的一项旨在指导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学校角度,把这一项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要自觉承担协调配合的任务,把好质量关、进度关;资产管理处,要全面监督合同的执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协助编制公司做好调研工作,提出有关意见,为规划的编制及其顺利实施奠定基础;编制公司,要自觉履行合同,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
会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山西财经大学“数字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背景和有关内容。(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供稿)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