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怀恩、副书记刘玉平到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2-03-29作者: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怀恩、副书记刘玉平在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及本年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重点工作分解安排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集体参观了校园网中心机房、应用服务器托管机房后,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本年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重点工作分解安排情况及今后校园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设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校领导对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怀恩书记对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一定要加强网络实名制管理、加强网络信息监控、加强网络线路敷设管理,做到职责清晰、责任到人,确保校园网络安全。二要提高设备利用率。以科学发展的理念、为学校负责任的态度,利用现有成熟技术,盘活资源,节约投资,大幅提高设备利用率和应用可靠性。三要加强校园网络建设、强化网络教育教学功能,在适当超前意识下,提供与现代大学相匹配的网络支持服务,提高学校声誉。四要加强工作作风改进与建设。五要做好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合理整合现有资源,从技术层面配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做好平台建设工作,把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杨怀恩书记、刘玉平副书记莅临指导工作,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同志倍受鼓舞、倍感压力。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圆满完成校党委校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校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供稿)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