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组织学习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时间:2012-03-20作者:
2011年3月1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心主任总结并肯定了开学一个月来中心的工作,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
一是要求各部室主任根据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目标,谋划本年度各部室的具体工作室;二是继续做好党员纯洁性教育的网络平台支撑的相关工作;三是配合学校、教务会做好迎接教育厅课堂教学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室;四是整理录入校园网及光速校园用户的资料,为各网络用户做好服务工作。最后,要求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各自职责范围的相关工作。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