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两位同志参加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

时间:2008-06-10作者: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等四部门《关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太原市公安局等四部门《太原市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提高我校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圆满完成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的定级及备案任务,按照太原市公安局等部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我校网络中心派出张志军、郭庆利两位同志参加了市公安局组织的为期三天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培训班的培训。两位同志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仔细作笔记,并顺利通过了培训班的结业考试,取得了结业合格证书。两位同志培训的结业,为我校今后信息系统安全等级的正确认定、备案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