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网络中心接受市公安局信息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08-06-04作者:
为了提升高等院校信息安全防范水平,加强有害信息和舆情动态监控能力,保障高等院校信息系统安全运行和应用功能正常发挥,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在奥运会期间高等院校不发生重大信息安全事故和其它安全事件,近日,太原市公安局和省教育厅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太原市各高等院校网络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此项工作的内容主要是检查各高等院校贯彻执行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安全保护组织机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措施的情况。
检查汇报会上,网络中心负责人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的网络运行情况,并详细回答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汇报会后,检查组分组对学校的网络情况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认为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管理规范,同时还就我校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提出了诚恳建议并在检查完后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此次检查工作加强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对网络的监管力度,有效地指导了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对我校加强网络的运行以及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