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12汶川大地震后我中心职工积极参加募捐献爱心

时间:2008-05-20作者: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牵动了千万人的心,我校网络中心的全体同志积极进行抗震救灾捐助活动,帮助受灾同胞。
职工们表示在电视上目睹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不辞辛苦亲临灾区一线,这更坚定了全国人民抗震救灾的信心。我们虽然不能到一线救灾,但为灾区群众献一点爱心,也是我们对灾区同胞所作的一点微薄贡献。
目前,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捐款活动。首批捐款,共计人民币1600元。它传递的是一份爱心和关切,传递的是祖国大家庭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亲情。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