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校多媒体教室已开通校园网络

时间:2010-09-20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对课堂教学的辅助支撑作用,在校领导的正确决策下,在学校资产管理处的配合下,经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的努力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我校所有多媒体教室的教师机连通互联网络的设置、调试工作。我中心已对每台教师机进行了网络参数设置,上课教师可直接利用IE浏览器连接互联网。为了防止人为更改参数后教师无法上网的情况出现,我中心还在每台教师机旁粘贴了本机网络参数的设置方法,并在每个教室管理员处留有网络参数及上网用户名及密码,如需查询,可与教室管理员联系。
为了方便广大教师课堂教学过程的上网,本次每台教师机均采用了明码账户验证的方法,为保证网络信息安全,要求上课期间的网络信息安全由上课教师负责,无课期间的网络信息安全由教室管理员负责,一旦出现网络信息安全事件,一切后果将分时段由以上责任人承担。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