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例会,部署安全稳定防控工作

时间:2011-03-15作者:
2011年3月14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召开工作例会,中心领导对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强调各工作部室要进一步加大各区域的安全防控,特别是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汇报,妥善处理。
会上,中心各工作部室主任根据具体岗位职责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防控措施。中心领导肯定了各部室前一段时期安全防控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求网络夜间、双休日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确保校园网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要求对网络机房用电设施、网络设备、防火防盗设施进行每周两次的例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三是要求用户服务部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热情对待每一位网络用户,微笑服务,绝对不允许和学生发生任何冲突;四是每一位同志都要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及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可靠的网络平台。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