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巩固成果,创先争优

时间:2010-09-13作者:
2010年9月6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领导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校党委杨书记在山西财经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中心2010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书系统的进行总结分析。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杨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充分认识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对学校的网络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结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的具体工作,一方面是做好网络管理和建设工作,另一方面是做好面向全校广大师生的网络服务工作。依据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中心各部室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未完成的工作提出合理的工作计划,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结合争先创优活动中“为学校转型发展争当先锋,为教学科研创新争当表率,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做贡献”这一主题,中心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诚心诚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