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学习实践活动已全面展开

时间:2009-10-15作者:
按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整体部署,中心精心制定了本单位的学习实践方案,并已开始按方案组织实施学习实践活动。经过两次专题学习后,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各工作部按照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积极深入基层一线的服务对象,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学习实践活动已初见成效。网络运行与系统管理部,根据学生反映的情况,经过精心准备,将代理服务器转贮上网日志时间向后顺延4小时,从根本上解决了午夜12点至凌晨1点无法上网的问题。用户服务部制定了完善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了服务程序,设立了用户服务热线,用户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摄录像工作部,努力提高摄录像片的制作水平,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重活动的摄录像任务。办公室积极配合各工作部,为各工作部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