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总体部署 深入展开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09-03-18作者:
中心领导班子参加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及培训大会后,积极开展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召开了全体中心职工大会,确立把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中心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精心制定了本单位的学习实践方案,确定了中心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提升网络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水平,稳步推进学校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的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力争使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真正为推进中心各项具体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