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第53期培训班来我校进行教育调查

时间:2008-05-09作者:
近日,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第53期培训班学员一行13人来到我校进行教育调查。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志军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副主任就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向与会的培训班学员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培训班学员关心的相关问题。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增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取得了实际效果。
会后张副主任带领培训班相关学员参观了我校网络中心机房及核心交换设备等设施。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是教育部设立在华中师范大学的干部培训基地,主要任务是培训中南六省(区)高校中层干部和后备干部以及地市县教育管理干部。本次来我校考察的第53期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湖北、河南、广西的13所高校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