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精心部署部署2008年工作

时间:2008-04-09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08年工作目标,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做好2008年工作,3月17日下午,校网络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精心部署部署2008年工作。
会上网络中心主任张寿榆作了重要讲话,回顾和总结了中心2007年的主要工作,并明确了2008年的工作指导思想、目标和要求。重点是全面落实目标责任制,严格按照学校2008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建设,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主任对中心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年的工作强调了二点:一是要认真落实好本部门的目标责任制,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保质保量完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严格考勤制度,加强工作人员出勤的考核和管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整个会议简短明了,对网络中心做好2008年工作,完成好学校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