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精心部署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

时间:2008-04-07作者:
4月7日下午,校网络中心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的工作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张寿榆主持。
会上张主任传达了学校《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对网络中心在此次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中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成立了校园网络畅通保障组、校园网站主页信息发布组和校园网站网页信息监控组三个专门工作组,重点完成校园网络畅通的保障、校园网主页信息的及时发布、各单位网页建设和维护的督促、做好各单位二级网站的技术支持以及校园网网页信息的监控等工作;明确了各工作组成员的具体任务和职责。最后张主任对各工作组在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期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工作组的每位成员必须深刻认识本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投入到本次迎评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工作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有利于各工作组更好地完成迎评期间的各项工作。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