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二级网站实现自主管理的单位和部门已超过半数

时间:2008-03-28作者:
从3月6日举办校园网分级管理软件使用方法培训会、拉开了二级网站自主维护管理的序幕开始,截至目前,我校二级网站实现自主维护管理的单位和部门已超过半数。从党委宣传部统计的各单位二级网站网页信息的发布量可以明显看出,实施二级网站自主维护管理模式后,由于简化了信息发布程序,大大提高了各单位和部门信息发布的积极性,从而提高了校园网站的整体管理水平。
但是,在自主维护管理模式的实施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特别是软件使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网络中心技术人员正积极配合各单位和部门的二级网站管理员进一步熟悉该软件的使用方法,解决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校园网网站分级管理模式的顺利实施。
未办理网站备案手续实施自主管理模式的单位和部门,应督促你单位网站管理员,尽快熟悉网站分级管理软件的使用方法、制定相关制度,早日实现本单位网站的自主维护管理。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