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成功举办校园网分级管理软件使用方法培训会

时间:2008-03-06作者:
3月6日上午8:30,校网络中心在育才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了校园网分级管理软件使用方法培训会。全校各单位和部门的网站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志军受副校长郭泽光的委托在会上宣读了郭校长的讲话稿。郭校长在讲话稿中介绍了网站分级管理的紧迫性,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会对提高校园网站的整体管理水平、简化各单位和部门网页信息发布的程序、提高信息发布速度的重要意义,并对各单位和部门网站管理员参加本次培训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志军为大家解读了《山西财经大学校园网信息发布管理暂行办法》和《山西财经大学各级网站管理员工作规范》,明确了实施校园网站分级管理后各级网站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随后该软件供应商针对软件的使用方法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网管员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网络宣传中“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的实施提供了先决条件,为各单位和部门网页的自主管理和维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