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网络中心服务承诺

时间:2007-09-17作者: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的决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工作作风建设,切实转变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实现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改善。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顿检查”的总体部署,制定本服务承诺。
一、认真履行单位职责;实行政务公开,提高工作透明度;讲究职业道德,廉洁自律,不徇私情。
二、对用户热情接待,做到百问不厌,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三、实行首问负责制。首问负责人要了解用户的基本情况和要求,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能够立即解决的,应立即进行协调、办理,自己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的,要按规定引导到相应的科室处理。
四、用户申请网络开户,网络中心正式受理后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与调试。
五、用户提出故障申请后,网络中心负责对教职工在1个工作日内到现场维护,学生宿舍在3个工作日内到达现场维护,保证到用户端水晶头的线路通畅(人力不可预计的因素除外,如光缆被挖断等)。
六、校园网主页信息发布,保证在校宣传部或相关单位提供电子版信息后,当日内在校园网主页实施发布。
七、因系统维护而须中止网络服务时,将在事先24小时通过校园网等媒体进行通告。
八、网通公司光缆或上级主干网络出现故障而导致出口中断或网络传输速度减慢,网络中心将在校园网等有关媒体上通报详细情况并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解决。


二○○七年九月十五日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