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怀恩、副校长马培生到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0-10-29作者:
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怀恩、副校长马培生来到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及本年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他们首先参观了校园网中心机房、应用服务器托管机房、监控值班室、用户服务大厅及各工作部室,对中心基本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客观存在的问题。随后,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本年度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目标责任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进展情况及今后校园信息化建设设想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两位校领导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中心前期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网站建设、现代教育技术的引入及推广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精准地指出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方向。
杨书记还特别就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支团队建设和争先创优活动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分析和具体说明,为中心今后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思想指导。最后杨书记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对照目标责任书,认真分析总结前三个季度的工作,对已完成的进行修补完善,未完成的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措施,保证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二是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狠抓落实,为校党委、校行政做好信息化建设决策的参谋;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紧扣“四个服务”、突出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水平。
杨怀恩书记、马培生副校长莅临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指导工作,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既是巨大的鼓舞,也是一种鞭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年底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供稿)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