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参加2010年山西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高校信息化建设会议

时间:2010-10-18作者:

高校校园网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水平以及信息化建设水平,是衡量高等学校办学条件和综合竞争力的一项重要指标。为进一步促进山西省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山西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高校信息化建设,促进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山西省教育厅于2010-10-14至2010-10-15在山西师范大学召开了主题为《绿色数字校园---构建安全高效教育信息化网络平台》的会议。

中心主任张志军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全程参加了会议,张志军作为组委会副主席主持了10月15日下午的会议并进行发言。在会议上各学校代表相互交流,互相学习,会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将深刻总结会议成果,并将其深化到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工作中去。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