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认真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整改工作

时间:2010-06-01作者: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是由公安部牵头实施的一项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任务。对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按照“准确定级、严格审批、及时备案、认真整改、科学测评”的要求完成等级保护的定级、备案、整改、测评等工作。从2007底开始我中心按照太原市公安局的部署,进行了我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定级工作。今年进入4月以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规范,学校成立相关机构并开始进行全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整改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各信息系统使用单位等级保护调查工作已经完成,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根据各单位提供的备案信息和不同等级信息系统安全保护要求,深入我校各个部门,对信息系统软硬件保护以及机房环境等情况逐一摸底,在我校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信息安全摸底表的填写,并汇总材料。下一步中心将进行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现状分析,明确信息系统整改建设安全需求,科学制定信息系统安全建设整改方案。为下一步的测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圆满完成学校制定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整改工作。(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供稿)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