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搭建考试平台,保持网络畅通,普法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10-05-18作者:
今年是“五五”普法的总结验收年,为了增强我校教职工的法制素质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形成符合法治精神的育人环境;为了建立和完善教职工的法律知识学习考核制度,圆满完成“五五”普法验收任务,在我中心大力协助下,校宣传部组织全校师生于5月8日——5月17日采用网络考试办法圆满完成了法律知识考试。
为了普法考试顺利进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4月30日网络运行部进行了考试服务器的安装和调试,5月7日下午用户服务部工作人员于对网络设备和网络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故障排查,确保网络畅通。并组织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五五”普法干部读本》、《山西省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等有关内容。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