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抓好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自觉性

时间:2010-11-30作者:
加强信息技术的培训工作,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各类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活动,是今年以来中心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之一。目的就是通过组织培训不断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使全体教师能够把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与学科教学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
一是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网络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水平,提供优质服务。二是重视和加强校本培训。近期中心开展了全校青年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活动,主要采用集中培训方式对四十以下教师进行了校园网和课件制作,多媒体及专业软件运用等方面的培训,并将这项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考核中以促进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