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8#楼网络已正常

时间:2010-11-22作者:
十月中旬以来,不断有8#学生宿舍的网络用户来我中心反映,从国庆以来整个楼的网络运行状态不好,网络时好时坏,对即将开始写论文的同学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针对此种情况,我中心工作人员在询问、核实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从光纤连接到楼层汇聚,再到楼层交换机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在确定非网络设备故障的原因后,发现在二层东面的部分用户由于连接了小交换设备或机器中毒,从而引发了整个楼的网络不稳定,经过我中心工作人员多次排查,确定了两个宿舍存在引发此故障的可能,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在更换小交换机和重装操作系统后,现8#宿舍的网络已正常运行。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