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0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0-11-16作者:
为适应现代化教育教学发展的需要,深入开展我校教育信息技术普及工作,使广大教师进一步了解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技能,切实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到教育教学中去,11月13日上午,我校2010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在坞城校区ERP实训中心开班。副校长马培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马培生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相关背景情况,阐述了在我校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遵守机房一切规章制度,按时出席,不迟到、不早退,保证培训质量。最后他对此次参训教师放弃双休日参加培训学习,支持学校现代教育技术普及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参训教师学有所成,能在12月份的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做好本次培训,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抽调了中心骨干技术人员,制定了学校现代教育技术普及规划和近期工作方案,并委派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了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高级课件制作培训班,提高了培训教师自身的水平和素质,并要求培训教师结合学校具体情况科学组织培训内容,精心备课、制作好课件,力求能把此次培训办好、办出成果、办出水平。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张志军供稿)

关闭

 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咨询电话:0351-7666230     email:wlzx@sxufe.edu.cn